健康是快樂、幸福、享受生活的基礎!最近身邊聽到太多急症死亡、意外、住院開刀、罹患癌症的借貸消息...都令我震驚、感傷、錯愕、心疼...只能說百感交集! 心情低落地不自覺掉淚...想逃離商務中心一下這城市...想讓心情有個出口、想出走...而這些我認識或間接知曉的人,都不是遲暮之年的建築設計生老病死...而是正值青春年少或是30多歲的年輕人!大家的人生正開始,都正在自由揮灑自我色小額信貸彩的時候...甚至前年,還有學弟也是徒然暴斃...真的很難接受、很難過呢! 深深覺得生命是脆票貼弱的 而健康真的很重要沒了健康 錢再多也花不到 想玩也沒得玩死別 相愛的人或親人只能房屋貸款肝腸寸斷所以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是平安健康的我自己也要乖一點 太常熬夜了 最近比較烤肉食材乖,都在2點前上床睡覺...呵呵,我的目標是睡美容覺,就是12點前睡啦 好在我都會找機會睡飽宜蘭民宿、吃健康一點、也開始恢復運動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保重喔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l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