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我的弟弟 在101年2月17日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影片看完仲介網了有很多人都哭了包括我也哭了,這個影片是在說一個小朋友,她室內裝潢患了一種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病,會讓我們看了那麼感動不是沒原因室內設計的,就是說他的爸媽幫她做了一首歌很好聽,聽到我們全班幾乎又系統傢俱一半的人哭了。 我們看第一遍全班沒事,沒想到看第二變時就有商空設計人哭了,這個影片寫著一個罕病的小朋友,我感受很深因為我的弟婚紗弟就是罕病兒童所以老師說現在以經哭的人就是心是很軟得人喔! 當舖感想:我要好好的照顧弟弟讓他天天開心,也可以讓父母見掉一些負鑽石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l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