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24//記事簿// 風雨蘭.....阡插的繁星花枝條....土半夏....金露花....百日草....青楓...格友分享....下午接近2點開始...突然下了一陣大新成屋雨~~風雨蘭的葉子全都下垂了....其實也不錯看吼~~加上鎂光燈的照射下....顯得葉子很翠綠油亮.....被雨水淋了一下午...應該又有機會可以欣賞房屋買賣到它的花吧.....好期待唷....阡插的繁星花枝條~~第3天....目前都活的很健康....看側芽似乎有長大的跡象....所以把大部分的葉子都修剪掉了找房子....土半夏真的是越長越大了.....它的葉片也很翠綠....被雨水淋過~~看了都讓人舒爽了起來.....這盆金露花~~自從我買回來到現在....其實長大土地買賣不少ㄝ.....雖然看著它嫩嫩的葉片也算是一種欣賞....但我還是很期盼它能開花.....不過~~不管我如何施肥....它就是不長花苞.....一想到我另酒店經紀一盆蕾絲金露花~~居然只是長出幾片的葉子就能長出花苞.....真不知到底是哪出了問題??....說到這百日草....大致上其實還蠻令我滿意的.....側酒店工作芽很會生....花苞不斷猛長....而且開花期又長....但~~唯一讓我挑剔的是....Q"Q雖然開了很多花.....居然連一個種子都採收不到.....各種採集酒店打工方式能試的都試了....不管大朵~小朵~還是花苞凋謝後1.2.3.4.5.6.7天~~~~~甚至到花苞感覺都快散了.....沒有就是沒有....真是氣到我了.....剩酒店兼職下2株的青楓....果然沒讓我失望.....不斷的從枝節上長出新葉來....看來應該可以活下來吧....不過左邊那株還是有一點危險...頂端處都黑掉了室內設計....幸好下方的莖還是健康的....收到格友分享的``黃椰子種子``.....呵呵....開心開心.....要趕緊找資料~~這2天就開始來玩....非常謝謝這位裝潢格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l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